小姑娘想看的跪着也要写完

#自己的小姑娘自己要宠好
#虽然第一次写这个感觉好羞耻
#全程捂脸

/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这句话对于金鱼小姐来说是个咒语,每每听到这句话,金鱼小姐就会连吐泡泡都忘了,在她可怜的小脑袋瓜里努力翻找记忆——她甚至觉得自己的记忆可能是随着每天吐出的泡泡一起“啪”地消失掉的。
“……祝……祝你生日快乐?”
“我生日还有好久哦……”
“那,那就当提前祝福嘛……”金鱼小姐紧张得摆动鱼鳍,差点摆成节拍器。
外星姑娘叹了口气,很快又笑起来:“认识五十天快乐!”
“竟然五十天了啊!”金鱼小姐如梦初醒,“对不起哦,我总是不记得这些……”
“这种事由我记住就好了!我可是把它当成我的职责呢!”外星姑娘颇帅气地眨眨眼,用外星魔法比了个超大的心心。
“噗啵”,受惊的金鱼小姐吐出一个粉红色的泡泡。

——《如何和你的健忘金鱼好好相处》

/
外星姑娘的星球和金鱼小姐的河之间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远。
最要命的是快捷通讯线路经常堵塞。
每当线路堵塞,金鱼小姐和外星姑娘互相发送的信息要穿越漫无边际的宇宙空间,躲避各种星际尘埃才能传达给对方。
“今天又被水草女孩缠住了。不开心。”某天,金鱼小姐给外星姑娘发送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啊好心疼。坏蛋水草!”外星姑娘收到后回复。
“啊哈……我们很早就合解了,昨天刚刚一起庆祝了她孙女的满月。”
“女孩……已经变成奶奶了吗……”
“现在是曾奶奶了哦。”
“……抱歉啊……”
“没关系哦,只要外星姑娘待在星球上不乱跑,金鱼小姐待在河里面不乱游,无论多就都能收到的。”

——《把花种在亿万光年外》

/
#那么最后,害羞的金鱼小姐就召唤一下她的外星姑娘 @霜降
#对,上面那个是我cper,我就给你们看一看(然后迅速抱走)

2017-12-03  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