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豪野犬太宰治】横滨监狱信了您的邪。

#纯属娱乐,没有不尊重角色的意思,不喜勿入
#对于这次太宰入狱,正经的在文结束后

1/
监狱里最近突然热闹起来。
国木田独步、陀思妥耶夫斯基,最近还有一个太宰治。异能者这是想干什么?来警局凑一桌麻将么?
“说不定是凑足球赛。”同事一本正经地跟狱警先生如是说。

2/
听说横滨监狱长收到了一公文包的金条。
“抱歉先生,人民的监狱长是不会为了金钱包庇任何一个犯人的。”
橙发男子挑眉,脸庞在金条的映衬下熠熠生辉:“我的意思是,这里有多少根金条,你丫给我关他几年。”

“兄弟,这就是,万恶的资/本/主/义。”当事人之一太宰治有时会和狱警先生聊天。
“那可是二十根金条,你到底是干了什么?”
“什么?才二十根?”
狱警先生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异能者。

3/
狱警先生在上班路上被人拦截了。
“怎么着?抢劫抢到人民警察头上?”
“不是,您误会了警察先生。”一头白毛的男孩子态度良好,不仅不抢警察东西,还往警察怀里塞东西,“这是蟹肉拌饭,可好吃了,但您也别一下子给他吃太多,会闹肚子。这是绷带,这个牌子的柔软不扎手。还有游戏机,游戏都给装载好了,全都是最新版本。这……”
“是给太宰治的?”狱警先生扶额。
“拜托了先生……”
我就知道。

4/
太宰治隔隔隔隔隔壁间国木田独步说要见见狱警先生。
“上头特意把你们这些个异能者隔开的,别想换座位。”狱警先生威武不能屈。
“我只是想关照一下这位先生。你们监狱后头有口井,哪天找不到太宰了可以去那里看看。别让他碰到麻绳之类的东西,刀也不可以。如果他跟你说想尝试做做豆腐,请务必驳回……”

5/
狱警先生不明所以却还是照做了,因为国木田戴眼镜,应该很靠谱。
“兄弟,没有办法自杀,我快要死掉了。”
等等你的逻辑真的没有问题么?

6/
狱警们的娱乐之一就是午饭时间听说书,今天讲的还是横滨监狱的真实故事——“只见那人踏月而来风衣飘飘,黑兽张牙舞爪仿佛地狱恶鬼,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,所到之处哀鸿遍野寒气刺骨。天降的魔鬼为那被囚恶棍而来,眼看着两者的双手即将触碰……”
“谁让我的异能是人间失格呢……”狱警先生想起太宰治惆怅的脸。

—END—

于是是正儿八经的部分:
听到太宰入狱了,第一反应大概是“这家伙终于像个人了”。一直以来,太宰的人设都是酷炫狂屌,多智近妖。但是,是个人类的话,都会犯错误的啊,都会遭遇困难和失败。
“太強大彷彿無所不能的話,反而太不真實了。
看他行錯路吃了虧,反而更有血有肉活生生了起來。”
以上是阿夜太太的话,我自己表达能力不好,就直接引用过来了。犯错和失败让他更可爱。我愿他有铁甲也有软肋。
和阿夜太太猜测太宰入狱后众人的反应。个人认为,可能武侦港黑很多人都会觉得太宰肯定没问题的,毕竟他那么厉害。
可是这种过份信任,其实超级危险了。因为他也只是个厉害的人类而已啊。
所以呢,调笑归调笑,在这篇文里我还是私心希望大家都是在关注着太宰的,虽然这个关注的方式妖魔鬼怪。
最后 @流光玄夜 ,我是个说到做到的好孩子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