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虎】一个邪教安利

#文野中岛敦*刀乱五虎退
#有人吃我邪教安利吗?这两男孩子都超可爱啊
#一个毫无文笔可言的随手小段子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中岛敦,刚从全虎化中清醒过来,现在陷入了一种不明情况——身上爬着五只小老虎,头枕在一个陌生男孩裸露的膝盖上,他的手悬停在我头上方,怎么办,我是蹭上去还是继续装睡?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五虎退,今天在街上捡了只受伤的老虎,可就在我给他顺毛的时候,他突然变成人了,请问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吗?我要不要把他推出去?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是小狐丸,今天路过五虎退房间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在和一个陌生人玩膝枕,我帮他关上了门。小孩子终于长大了吗?稍后要好好盘问一下那个陌生的小子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